一只超级可爱的大白鹅

强瞿不能上葡藤

有关梅溪湖高中的几件小事(三)

不是我难产了,是我太懒了

副标题码了一打就是不想码正文

没想到这五条提及最多居然是云次方

说好搞不动父母爱情的









11 关于偿还这件小事

梁朋杰的学习成绩是1975宿舍四个里面的老幺,常年在1000名左右的重点线边缘试探,即使学习十分刻苦,每次考试成绩下来都十分不理想。

一没考好小哭包就偷偷哭鼻子,有一次他躲在楼梯拐角哭的时候被阿云嘎看到了,阿云嘎回去和郑云龙说起来,两个人决定鼓励一下梁朋杰,于是在学校艺术节的报名表上,他们在“师生同唱一首歌”项目下填了阿云嘎、郑云龙、梁朋杰三个名字,节目选择了梁朋杰最爱的邓丽君的《偿还》。

至于演出结束1975在宿舍里谈及这次艺术节,梁朋杰小朋友表示再也不敢在没考好的时候哭鼻子了。


12 关于打死鸭子这件小事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黄子弘凡和马佳被廖主任通报批评了。

自习课上,学校广播传出了廖昌永主任温柔的声音,“同学们,下午好,在这里学生处播报一则通报批评,昨天晚饭期间,高二年级的黄子弘凡同学和马佳同学在学校的人工湖边……”

“野战?”听到这两个名字已经有人忍不住小声笑起来了,不知道是谁突然开了辆玛莎拉蒂,在空荡的教室里尤为清楚,一班人顿时炸开了锅,哄堂大笑。

廖主任不知道理实一班变成了什么样子,还再广播里自顾自地说,“……打死了两只鸭子,行为及其恶劣,学校经讨论决定给予两位同学记过处分,特此通报批评以示警戒。”

这下子一群人笑得更欢了,隔壁理实二班也笑得跟一群公鸡打鸣似的,估计能传出二里地去。

只有张超心里想的是今天中午食堂煲了鸭肉汤。

13 关于理实一班二班是一个班这件小事

全梅溪湖高中都知道,理实一班和理实二班其实是一个班,阿云嘎出现在一班看自习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了,而理实二班的同学们远远看见郑云龙来查课也会立马变得正襟危坐。

原因无他,阿云嘎和郑云龙本来就是一个人嘛,甚至有次校长颁发优秀教师的时候看见前后并排的“阿云嘎 郑云龙”念成了“请阿云龙上台领奖”。

两个班的学生也希望能够在该死的墙之间打通一道门,愿望比较强烈的有黄子弘凡、龚子棋、石凯和陈博豪,毕竟有的人是班内消化可是有的人需要跨过一道前后门才能看见自己的小男朋友。

后来他们确实这么申请了一下,但是教务处没给过,原因也很简单,#梅溪湖 穷#。

14 关于假酒歌这件小事

假酒歌绝对是校合唱团上三届下三届都不会忘记的悲痛。

当时是梅溪湖高中去外省参加合唱比赛拿了第一,晚会的时候各个学校起哄要听一曲《饮酒歌》,廖老师当时就表示头可断,血可流,面子不能掉,把三个合唱团出身的随队教师往外一推,再点了三个学过声乐的团员,做了南枫标准的“让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为什么廖老师本人不上场,廖老师无辜地眨眨眼,“不行,咱们学校身高看起来要平均。”

至于后来发生了什么,除了蔡程昱以外的五个人表示“就是后悔,非常的后悔”,当时他们可能是脑抽了让蔡程昱来起头。

15 关于考试讲小话被抓这件小事

梅溪湖高中的考试考场座位是按照上一次考试的成绩排的。黄子弘凡月考人品大爆发考到了二十多名,正好和他常驻第一考场的小男朋友左右桌,两个人答完卷子就开始眉来眼去,黄子弘凡还模仿前排方书剑多动症一般的答题姿势,逗的高杨笑得眼睛月牙弯弯。

坐在第一桌和第二桌的张超蔡程昱一看见黄子弘凡和高杨都那样了,也开始交头接耳偷偷说小话。

当阿云嘎和郑云龙在年级组看到这四个完蛋小孩因为“考试对答案”而排排站挨训的时候,心里不约而同地决定开一个早恋的危害主题班会。

一个彩蛋:关于15的一个后续

龚子棋在之后的一个月发奋学习终于从第五考场考进了进了第一考场,而方书剑有一科没答完卷子考进了第五考场。






为什么不搞父母爱情呢,人家都说看到的不过是温柔证据的万分之一,我连这万分之一的美好都想象不到我还搞什么搞呢。

鹅子今天也想拥有评论【么么】

评论(6)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超级可爱的大白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