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超级可爱的大白鹅

强瞿不能上葡藤

【吵架line】如何捕捉一只虾?

一发完小甜饼

最近越来越懒疏于码字,只有这一份极度ooc的无脑小甜饼

无差

甜就完了/




如果你去问梅溪湖里的虾,如何捕捉一只鹅,他一定会回答你,当然是去梅溪湖的琴房里啊。


张超喜欢泡在琴房里,有的时候弹他们唱过的曲子,有的时候放空了脑袋随手摁一个旋律。

大家也喜欢往他的琴前面凑,要听这个听那个,张超来者不拒,一一弹下来。

有的时候大家还会伴着琴声唱歌,梁朋杰喜欢搬个凳子坐在张超旁边唱,高杨面对着张超扶着钢琴唱,龚子棋最有意思,像个陀螺似的停不下来,唱个歌左晃一圈右晃一圈。

这些人里没有蔡程昱,于是蔡程昱小朋友生气了,他来到琴房找到张超:“你为什么不给我弹钢琴啊?”小朋友鼓着脸蛋问,“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于是张超只好问他想听什么,“不知道。”蔡程昱脑袋摇得像拨浪鼓,脸上笑嘻嘻的,“你弹什么我就听什么。”

张超有意逗蔡程昱,想了想压低了声音唱“你问我爱你有多深,爱你有几分?”

一句歌词没唱完,蔡程昱就从脖颈一路红到了额头。

这只虾熟了,可以吃了。张超想。

然后,一只鹅亲吻了一只虾。







蔡程昱和张超吵架了。

蔡程昱觉得自己错了,于是他去找张超道歉。

张超觉得自己错了,于是他坐在琴房思考该怎么道歉。

于是蔡程昱在琴房找到了张超,张超正对着琴键发呆。

“超儿我错了,你别生气好不好?”蔡程昱拉了拉张超的针织衫袖子,泯着嘴瞄张超。

张超一下子慌了,没想到自己思考了半天措辞最后被蔡程昱一记直球抢了先,“明明是我的错我不该跟你那样说话。”

小鹅同学一紧张,长篇大论忘的一干二净,于是低头去拉蔡程昱的小手指。

张超居然脸红了,蔡程昱心想,一只鹅也会脸红吗?

然后,一只虾亲吻了一只鹅。






END




赶在623之前发完

鹅子想要拥有评论【爱你们】


评论(4)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超级可爱的大白鹅 | Powered by LOFTER